珺墨筱

每日三省吾身:
荷兰回fo傻了吗?
勋兴见面了么?
tracob结婚了么?

狐狸和兔子的日常2

<02>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勋狐狸有了储备粮了,但就没有肉吃了,所以他决定一个人瞒着兴小兔在晚上偷偷去呲肉肉。呲饱饱后,就再蹭回兴小兔旁边睡觉觉!可是呢?兴小兔的鼻子太灵敏了,闻出了勋狐狸身上的肉味,所以兴小兔生气了,“你背着我出去吃肉肉了,我生气了,不理你了,哼╭(╯^╰)╮我不把胡萝卜给你分享了!”勋狐狸慌了,怎么能不理他呢!就在勋狐狸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,兴小兔就用有着毛茸茸的小短尾巴的屁股对着勋狐狸,勋狐狸一阵懵逼,默默过去,把尾巴递给兴小兔,兴小兔一下抱住尾巴,蹭了蹭,“下次一定要带上我!”听到小兔子的话,勋狐狸默,心中想:兔子还有吃肉么?如果是要吃肉的兔子,那我更要努力找肉养家了!

PS:最近有一点崩溃,这个是烤肉梗衍生,但是有一点ooc,嘿嘿,被开兴虐到的妹子们,吃点勋兴的甜糖吧!

评论

热度(13)